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Bien Bistro - 荃新成員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以前常埋怨荃灣沒什麼西餐廳,即使是港式的去止下心癮,選擇亦不多,Olive Café算是最巴閉的了。

然而,近一、兩年,情況有明顯改善。譬如說,在我家附近,有水準不俗的Nova出現,這早已成為我的飯堂。又例如,海霸街的Beans,瞬間變成熱店,天天長龍不絕,最近更擴充業務,要埋隔離個鋪位。

仲有仲有,CossiRhine River,同埋最新成員Bien Bistro… 一下子有點應接不暇。

地方不算大

踏進Bien Bistro,地方不大,裝修簡約,卻不失悠閒舒適的感覺。
 
幾好味
點餐過後,服務生奉上麵包,外微脆內軟熟,塗上薯仔醬,頗有驚喜,令筆者對往後的菜色,抱有期望。
 
法式
選了三款主菜,大家分享。其一是法式薄餅,柔軟的班戟皮之上,是很豐富的材料,如有誘人的太陽蛋、軟熟咸香的巴馬火腿,以及大量我喜歡的火箭菜和洋蔥等,好睇又好吃。
 
英式
其次是英式燴牛肉,當然,這會是跟上軟滑的薯蓉。牛肉味道尚算濃郁,而且似曾相識,勾起在英國求學時的回憶。只是稍為韌了一丁點,如果烹煮時間再充足些少,會更為合心。
 
最喜歡這味
最後是傳統的英式蛋批,可配一款配料,老妹選了煙三文魚。蛋批金黃,撻皮酥香鬆脆,內裡軟綿,又富蛋香。面頭的煙三文魚,既能提升賣相,夾著蛋批來吃,也很合適。
 
要來一杯
實在太飽,無法再品嚐甜點,唯有要杯黑糖鮮奶咖啡,去滿足下自己。呷一口,順喉,但可以再醇厚一點。
 
下次來會試甜品
食物大致合格,加上地點咁方便我,相信我會重來,至少試試這裡的甜品吧!





餐廳資料:
Bien Bistro
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1樓 L117號舖
2155 9022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