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Cafe Renaissance - 聖誕,要食自助餐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普天同慶的大日子,最佳節目肯定就是食食食,自助餐當然也是首選,記得小時候每年聖誕都會吃一次Buffet,所以聖誕絕對是全年我最喜歡的節日。

灣仔萬麗海景酒店,是城中最誘人的Buffet之一,那裡的蒸活龍蝦無出其右,吃半邊肯定不夠喉,現在想起我都口水流。

當然還有其他回本位,像帶子刺身、法國生蠔,名牌雪糕等等……
    


佳節期間,增設節日食品不在話下,火雞、楓糖火腿、燒牛肉等都是聖誕必備,Prime Rib固然不錯,但當晚的火腿才是至愛,外皮烤至焦香,滲出甜甜的蜜味,肉質軟腍可口,精彩。



凍海鮮向來是受歡迎的項目,雖則此項並不是酒店的強項但凍蝦、翡翠螺、青口及蟹腳等,怎樣也會吃一點。而最多人搶攻的,毫無疑問是法國生蠔,Fine de Claire,十二月也正是時候。



講到海鮮,我又要提呢度既活龍蝦了,即席的將生猛龍蝦蒸熟配合十款醬汁實在無與倫比。



每人每次只限取半隻,龍蝦肉超級鮮嫩甜美,龍蝦鉗及骹位更加出色,貴為酒店的皇牌推介,自然唔講得笑。



平時去酒店食自助餐,若遇上狀態不佳、食力不足之時,壽司刺身一欄往往我會Skip。然而,呢度既帶子刺身,是無可能錯過,隻隻肉厚又肥美,鮮甜度爆燈,我要安哥一碟。



燒大蝦及牛柳,同是佳節特備食品,兩者也烤得香口,牛柳鬆化,但太多美食,只宜與朋友分享。其他日子,會供應烤羊架、三文魚、牛仔骨等~



喜歡飲湯既朋友,呢度每晚均有燉湯供應,是晚係蟲草花燉雞肉豬展,來一碗分甘同味吧~



平日,十居其九會放棄的粉麵,這晚我決定拿一碗,因為有我喜歡的喇沙。超濃郁的湯頭,味略略偏甜,多款配料跟上參參,滿足。



好飽,係時間進入甜品環節,酒店必會提供多款節日甜品,如木頭栗子蛋糕、以泡芙組成的聖誕花圈、雪人蛋糕、聖誕Cupcake等等,睇見都開心。



泡芙軟腍,雪山提拉米蘇可愛,紅莓朱古力蛋糕香濃可口,栗子木頭蛋糕亦合我口胃,大部份甜點都滿有水準。



哈根大師雪糕,是大人小朋友都唔會走漏的食物。




你中意聖誕節嗎?

餐廳資料:
Cafe Renaissance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