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

Sodam Chicken - 躁底變「韓底」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以往,筆者份人是比較躁底,不用看中醫師我自己也知道。近來,未知是否天氣關係,還是中了電視毒,老友話我變得有點「韓底」。

無錯,呢排確是吃多了韓國菜,不管是韓燒、部隊鍋、石頭飯,抑或是醬油蟹,統統唔會放過。

這個晚上,還相約了濶太,一齊去食炸雞!有食力的話,之後可以再去食甜品。
 
我來點餐

以往點菜,選擇困難症有機會發作。但係,今次就冇事,因叫雞是必然的事吧,另外再點多個鍋,足夠我們抱著肚子離開。
 
大杯

提子特飲比食物先到,好大的一杯,加入一枝色彩繽紛的雪條,令人興奮,賣相無謂挑剔。以為咁大杯會喝不完,但邊吃著辣雞,原來也可以喝得一滴不漏,甚至想添飲,如果可以的話。
 
要焗的

炸雞周圍都有得食,試下焗雞仲好,對嗎?

點了BBQ焗雞。焗的做法,肯定沒炸的那麼油,卻仍保持肉汁。吃起來甜中滲出點點辣勁,卻又不會辣到噴火,是惹味的一款。
 
貪心, 吃部隊鍋

很貪心,因為我所揀的鍋物,是份量唔少的牛肉部隊鍋。牛肉要快食,以免變老,肉質總算嫩口;韓國魚蛋的口感尚佳;午餐肉切成條狀,口感比薄薄的一片,來得好;餃子則只是普通。辛辣麵不是另上,讓客人最後才加進去,反而一早已放入鍋內,滾得太耐,便不好。呀,怎樣好像沒有年糕呢?
 
沒吃甜了

飽得要打包走,甜品下場的計劃,泡湯了!

餐廳資料:
Sodam Chicken
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7樓
2728 0200

 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