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紅伶 - 好型格,好Sexy~~



吃過豐富的晚餐後,原來仲有節目,就是去飲野。來的是超型格的酒吧紅伶,正確點說,這是一間高級的私人會所。

So Sexy~~~

說她是超型格的會所,因為這地方是由大師陳幼堅先生所設計的,筆者當年工作上曾見識過他的本領,總之出自他手筆的,絕對無用置疑。會所命名「紅伶」,顧名思義就是以女性為主題,你會發現,每個角落都散發出女性的美態,So Sexy~ 最近的電影掃毒,也就是在這裡取景。
 
型格
走到酒檯的位置,大概可知道這是馬榮成有份參予創作的吧!很有特色的設計,亦是我在全個澳門之旅最讚嘆的地方。
 
載歌載舞
選了喜歡的飲品後,坐下欣賞表演。專業的表演者在舞台上載歌載舞,節目精彩,令人目不暇給,果然是給VIP的專貴演出。
 
有花雕

清爽

飲料方面,不少是頗有中國色彩的,如火紅冰雕,成份就有花雕、檸檬汁及蕃茄汁等。但我更欣賞的,是一杯叫茅台渴望的東西。茅台加冰,以個人認知 (有錯請糾正),在台灣是頗流行,曾經跟台灣人談生意時也喝過。喝時比較清爽,不像跟大陸朋友一小杯一小杯的去「乾」來得那哽。這更是加入了檸檬汁,感覺更加舒服。
 
正!

見識過澳門的頂級私人會所,時候也不早了,也該回酒店休息,明天還有精彩的節目待我們去體驗。

酒吧資料:
紅伶
澳門路氹城銀河綜合渡假城
2888 0888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麼高級的私人會所,海豚兒應該一輩子也不會有機會去呀!
    不過,我都係鍾意茶餐廳杯涷奶茶多D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