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Spade by Lassana - 甜蜜大本營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是晚有兩場試食局,都是在東九龍區,對筆者來說是頗遠的,所以放工便速逃,爭取時間,早去早回。首站是在油塘吃雪糕甜品,對於甜魔而言,先甜後咸是平常事,完全沒有問題的。又,說起來慚愧,小弟從沒到過這個「大本營」,美輪美奐的商場,領滙的商場真係今時唔同往日呀!

香噴噴

眼睛吃冰淇淋

第一件事,當然是看看有什麼吸引的食物了。麵包件件香噴噴,餅櫃裡的各式甜點精緻誘人,雪糕款式繁多、色彩繽紛,還有炒雪糕可以選擇,實在令人眼花撩亂,容易出現選擇困難症。

濃郁

清新

雖然款款甜點均令人垂涎,但始終有下場,所以也沒有瘋狂地掃餐牌,西式蛋糕來了兩客,其一是特濃朱古力蛋糕,屬朱味濃郁,層次豐富,餅底更是加入了粒粒果仁,增添口感;檸檬撻的外皮鬆脆,中間的餡清新,微酸的感覺,一向是我的喜好,因此兩款甜點均能使我滿足。

炒雪糕

接下來自然是雪糕系列,一來到在雪糕櫃淺嚐了不同口味的雪糕,大都合口胃,就來味炒雪糕試試。選的是黑芝麻口味,炒過後口感略帶煙韌,黑芝麻味道香而濃,當中更混入了brownie,豐富了層次,結果,不消一會,雪糕連同脆盞也輕易被殲滅。

最愛熱情果的酸

意猶未盡,再追加一味熱情果雪糕,質感沒有太實,加上熱情果的酸味清新可人,又夠晒醒胃,是眾多口味之中我最欣賞的。執筆時雖然天寒地凍,但也想重溫這種美味。

明物

幾有誠意的

繼而有店家的招牌甜品,名叫巫婆與公主,是厚多士和雪糕的組合,份量巨大,賣相先聲奪人。厚多挖了空心,裡頭再放入粒粒已烘香烘脆的小多士,夾著大大球自家製的朱古力和雲尼拿雪糕同吃,還有Oreo餅乾和杏片作點綴,不過多說也知道肯定是味美。

上了癮

最後,以一杯附精美拉花、醇厚的Flat White作終結,實在是大滿足!若不是有另一個試食局要出席的話,真的要吃多幾件蛋糕才會收手。

值得一試

下次要到其官塘的分店Express Bar by Lassana拜訪,測試兩店的水準是否同樣的高。

餐廳資料:
Spade by Lassana
油塘高超道38號大本型地下G28號舖
2346 08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