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

Greyhound Cafe - 走型格路線~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

星期六的天氣大好,千萬不可浪費美好時光,下午放工便不再躲在床上,而是跟好朋友四出找吃。對方建議去海港城的Greyhound Café用膳,我也沒有異議,因為我還是未見識過這品牌。

食物跟IFC分店是一樣的

週六要返工真是麻煩,為免來到要大排長龍,友人先來霸位。搞埋點手尾去到,馬上翻閱餐牌點取食物,否則把友人都餓壤就不好了。選了些店方的招牌食物,我想會比較穩妥一點。

滿分!

這次先說飲品吧!我的是冰檸茶。茶冰和檸茶分開上檯,服務生在客人面前再把茶倒進去,感覺良好。用上的是青檸,喝起來夠酸也真的冰凍,甜度亦足,茶味濃郁,仍因為冰是採用茶冰,全程也不會影響茶味。飲到尾,索性把茶冰直接吞入口內,同樣味美。

健康飲品?!

友人飲既Butterfly Pea & Stevia Tea,據說這藍色的碟豆是天然顏色,無添加,並且又能什麼清熱解毒降血壓,總之好處多多,女士自然不會錯過。我嚐了幾口,味道跟花茶沒太大區別,我本身不特別喜好花茶,因此對我未算吸引,加之看見這色水,我始終感覺麻麻,大概是我自身的問題而已。

香脆可口

食物亦準備就緒,打頭陣的是招牌的單骨雞翼。即時炸起,是熱得燙咀的,外皮脆卜卜,雞肉則嫩滑,不會炸得太乾柴柴,配有魚露的鮮,有水準的。對於喜愛香口東西的我而言,當然會讚。

蟹肉成份太少了

再來的小食為炸粟米蟹肉餅,同樣是熱呼呼的送上,但感覺上是太乾了一點,裡頭的蟹肉份量亦未見充足,因此只吃到粟米的甜,卻有欠蟹肉的鮮,即使沾上了甜酸醬,亦幫助不多。

超咸
配炒河粉的調味



















之後有一碗雞肉魷魚乾炒河,還配上了四款的調味,讓大家可以參與更多。可是服務生完全沒有介紹調味料是什麼打什麼,要客人自行去硏究。雖然都不是罕有或複雜的調料,但這方面,可以做符再好。說回那碗河粉,雞肉有點過火,蛋也是全熟,河粉則黏堆一疊,味道是咸得離譜。原本只想跟侍者反映一下意見,怎料他一開口就是:「你都吃了一半啦!冇得取消!」(其實只吃了少許)。此時朋友火起了,立即要求更換,後來他才不心心不忿的同意換另一款東西給我們。

耀眼的沙嗲雞串

換了的是泰式沙嗲雞串,醬汁跟雞串是分開上的,除了有三串雞柳外,亦伴了三串由辣椒、紫洋蔥、青瓜等菜蔬,以及幾粒麵包,顏色配撘是誘人。雞柳肉質對辦,一口雞一口蔬菜,也是可以的,若然沙嗲醬的味道能夠再香再濃一點,則會更高分。

地方是可以

未知是否因更換食物的事件影響了侍者的心情,結賬時一句多謝也沒有。


餐廳資料:
Greyhound Cafe
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01號舖
2383 66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