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Thorntons - 英倫心意!



食物:$$$1/2 (這篇文章只會評食物分數,不會評環境及服務)

Thorntons在英倫十分流行,當年在英國,每逢聖誕都會買來送給同學朋友,當然也少不了自己的份兒。



包租婆回港渡假,細心又客氣的她,特地買了盒Thorntons朱古力及其他東西給我,我亦禮尚往來,馬上請她食番餐。言歸正傳,這盒朱古力有兩層,十三款,共廿六粒,沒有金碧輝煌的包裝,賣相平實。



成盒朱古力,雖有能力獨力清掉,不過獨食難肥,我還是喜歡跟家人分甘同味。沒有全部吃掉,就只抽一些吃過的來說說。先講我喜歡的士多啤梨牛奶朱古力,味道香甜,不會假,但就未算幼滑。



若要說幼滑,一定要數到Layered Chocolate Classic。同埋這粒,是由牛奶朱古力、白朱古力以及黑朱古力組成,吃起來幾有層次。




白色的一粒,由於外層是白朱古力,很甜,但結合了餡內的咖啡味道,層次又唔錯;另外白白地色的那款,甜度相對沒那麼厲害,但榛子味出眾,亦對辦,不會給比下去。



當中有粒幾特別的,是用橙色紙包著的橙味朱古力。咬開後,有像橙味的液體流出,但味道就有少許假;還有用紙包著的,是焦糖口味,咬開就是流心的焦糖餡,甜到漏。



全盒口感最好的,我認為是Turkish Delight。煙韌的嗜喱狀餡料,是玫瑰味道,藏在濃郁的黑朱古力內,幾特別的。



個人不太喜愛椰子,所以對那粒Coconut Dream印象也是麻麻。總覺得榔子味跟朱古力兩者是合不來的,加之這粒的椰味又寧舍重,我要棄權了;另一款我不懂欣賞的,是拖肥口味,又甜又黏牙的東西,有何好吃?



其實,朱古力好吃與否還是其次,最緊要的是那份心意,是有錢都買不到的。謝謝我最好的包租婆。

可瀏覽Thorntons網頁:http://www.thorntons.co.uk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